水仙花在土里开花,还是第一次见到,俺见到的是水养的,好拍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17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仙花在土里开花,还是第一次见到,俺见到的是水养的,好拍摄!
谢谢山涧水版主评述支持和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问好!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4-1-17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慧心版主美评支持和鼓励,互相学习:handshake:handshake 问好!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7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相逢元老赏评支持,互相学习:handshake:handshake 问好!
好光影,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lol: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7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翰墨老师评述支持,互相学习 问好!
老师周末愉快:):handshake
精彩的拍摄,漂亮的光影,欣赏支持佳作!
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