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6 20:16:21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6 20:16:39

欢迎影友指教欣赏。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16 20:57:29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1-16 20:59:18

非常精彩,欣赏。

ok哥 发表于 2014-1-16 22:18:08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6 22:28:12

好拍摄,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5:17:36

楼主雪乡收获不少啊!看画面像是风卷雪飞的情景。难道这就叫“烟炮”呢?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1-18 05:26:12

拍的漂亮。欣赏:victory: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8 05:47:57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雪乡收获不少啊!看画面像是风卷雪飞的情景。难道这就叫“烟炮”呢?

是的,风越大雪越多越好。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18 20:14:27

好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雪乡烟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