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6 20:16:21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6 20:16:39
欢迎影友指教欣赏。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16 20:57:29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树茁
发表于 2014-1-16 20:59:18
非常精彩,欣赏。
ok哥
发表于 2014-1-16 22:18:08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6 22:28:12
好拍摄,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5:17:36
楼主雪乡收获不少啊!看画面像是风卷雪飞的情景。难道这就叫“烟炮”呢?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1-18 05:26:12
拍的漂亮。欣赏:victory: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8 05:47:57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雪乡收获不少啊!看画面像是风卷雪飞的情景。难道这就叫“烟炮”呢?
是的,风越大雪越多越好。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18 20:14:27
好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