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引 发表于 2014-1-1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拍摄精彩,图像清晰,欣赏了。
多谢朋友的欣赏鼓励,祝您愉快!:handshake
ok哥 发表于 2014-1-16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OK哥”老师的欣赏和鼓励:handshake,还望我们多多交流,多多指教:handshake
放生现场纪实哈。这是一种向善教化的社会题材。欣赏并支持啦!不过,俺没看明白他们这是在放生什么呢?隆冬之下,往那冰窟里放生的动物能“生还”吗?:)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6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修行德福,好活动支持
感谢四牛影像老师的支持!祝周末快乐!: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6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周日快乐相逢老师:handshake
感谢欣赏鼓励!
雅引 发表于 2014-1-1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拍摄精彩,图像清晰,欣赏了。
谢谢雅引好友的欣赏支持!祝周日快乐!: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生现场纪实哈。这是一种向善教化的社会题材。欣赏并支持啦!不过,俺没看明白他们这是在放生什么呢?隆冬 ...
感谢版主老师的关注。放生的是小鱼,都是活的,估计放到水里会活的。
那天很寒冷,按快门的手指都已冻麻木,匆忙拍了几幅。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日快乐相逢老师
感谢欣赏鼓励!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
好像是放生泥鳅鱼。感谢分享纪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