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5 23:22:0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四裤全输
发表于 2014-1-17 19:23:47
谢谢临帖指导!
tong5220
发表于 2014-1-29 01:17:18
从拍摄都后期都很给力!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29 17:22:34
:):victory:好图欣赏学习
清瞳
发表于 2014-2-2 19:03:31
很有味道
建议配上文字和音乐会更精彩
明月清泉2012
发表于 2014-2-3 21:21:24
1,2片更能反映主题
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4-2-5 17:06:50
拍摄的非常不错,欣赏支持。
段胜芬
发表于 2014-2-12 16:18:19
漂亮拍摄!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2-13 09:24:34
美图佳作,很有意境.
四裤全输
发表于 2014-2-15 11:11:58
谢谢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