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星 发表于 2014-1-16 0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还形似嘛,就是“主席”稍胖了点,呵呵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鼓励支持!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1-16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就是伟人感觉不太像。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鼓励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6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鼓励支持!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好友!
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4-1-16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鼓励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5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5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临帖欣赏鼓励支持!
:handshake
拍的不错,图像清晰,抓拍很好,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6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鼓励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