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5 17:03:1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5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爽。好记录、好拍摄。首先加分欣赏分享!

十分感谢加贝风好友老师的首席浏览,总是得到您的一贯支持和鼓励。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5 17:04:25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1-15 13:09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盼望今年能下一场大雪,也好拍拍雪景问好老师!

十分感谢彩霞版主好友老师的浏览支持和鼓励。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5 17:05:39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1-15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盼望有场大雪,好拍摄,欣赏支持!

十分感谢水中舟版主好友老师的浏览支持和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5 17:14:45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5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感谢加贝风好友老师的首席浏览,总是得到您的一贯支持和鼓励。

老师好友晚上好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5 21:26:37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5 23:59:28

银装素裹,漂亮纪实!

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4-1-16 06:56:11

欣赏老师记录好片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6 14:24:27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5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录,好拍摄,欣赏支持

十分感谢好友老师的浏览支持和鼓励。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6 14:25:0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5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银装素裹,漂亮纪实!

十分感谢新桥人秘书长版主好友老师的浏览支持和鼓励。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6 14:25:23

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4-1-16 0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记录好片

十分感谢好友老师的浏览支持和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那年那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