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真好,蓝天白云大红的中国馆,构图漂亮,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1-15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指教。
构图巧妙,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美图欣赏学习,加分支持:handshake
艺术宫雄伟,杜老师拍摄漂亮!
漂亮的纪实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虽然世博会去参观了4次,但中国馆我从来没有进去过,当年人实在太多了。杜老师蛮好通知一下,我也可去参观一次。我们现在有一个QQ群,你来参加啊!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5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天白云下的世博园还是十分漂亮的!构图很美!
:):handshake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