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光
发表于 2014-1-14 23:11:4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4 23:26:3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qqq1234
发表于 2014-1-14 23:54:07
虽然5D3在感光度1万时仍不太显噪点,但用小光圈拍夜景时还是应尽量减小ISO,让曝光时间长一点,片的质量也会好一些。个见。
云霞
发表于 2014-1-15 00:08:21
美丽的凤凰古城的确太美了,就是天气不给力,有机会再去一次就好了。感谢美女姐姐的精彩分享!加分支持!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1-15 06:30:34
漂亮的古城。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5 06:38:21
加分欣赏分享妹纸老师拍摄的佳作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4-1-15 06:55:32
:victory:好拍欣赏学习!
心星
发表于 2014-1-15 07:13:30
大气,漂亮。拍得精彩!:victory::victory:学习支持!遗憾手中没分了。:handshake:handshake
瀚墨
发表于 2014-1-15 07:14:31
唯美景观,精彩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1-15 07:38:16
哈哈,真是天气不给力,欣赏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