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漂亮,学习欣赏了:hug:
好记录,不错,欣赏了:victory:
天气虽不理想,片依然拍得漂亮。夜景与日光片可分别各发一组,建议谨供参考。
天气虽不理想,片依然拍得漂亮。夜景与日光片可分别各发一组,建议谨供参考。
天气虽不理想,片依然拍得漂亮。夜景与日光片可分别各发一组,建议谨供参考。
欣赏了
欣赏精彩拍摄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16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
:handshake
欣赏版主好友拍摄,可惜分没了:handshake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16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老师,学生有机会见到老师的,老师好,谢谢老师加分支持和鼓励。
不客气哈!: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