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1-18 20:27:05

美丽的景色,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4-1-18 21:03:12

视觉不错!

钢哥 发表于 2014-1-18 21:24:49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摸底河 发表于 2014-1-18 21:59:18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4-1-18 22:23:16

欣赏!感觉色彩有点失真!

华表 发表于 2014-1-18 22:27:31

视觉很好,只是感觉画面收的有些紧,也就是画面满了点,没有留下遐想的空间,拙见分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4-1-19 01:17:11

漂亮!欣赏支持。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4-1-19 08:42:56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4NTM5M3wwY2Y4ZjdlNnwxMzkwMDkxODg5fDc0OTY2fDIzMTg0Mg%3D%3D&noupdate=yes

逍遥情怀 发表于 2014-1-19 09:58:18

把张家界拍得很精彩!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

如意摄 发表于 2014-1-19 10:11:12

角度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张家界风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