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天方
发表于 2014-1-13 20:24:46
:victory::victory::victory: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3 22:05:2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4 08:32:29
谢谢以上影友指教欣赏。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4 08:32:58
谢谢以上影友指教欣赏。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4 08:33:26
谢谢以上影友指教欣赏。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1-14 09:22:37
拍的非常漂亮!
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4-1-14 10:56:34
劳苦佳作,精诚所至。功夫不负苦心人!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4 17:17:39
美丽的雪乡夜色,拍的很漂亮!片1、片2精华支持!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4 19:45:02
谢谢以上版主影友指教欣赏和支持。
ok哥
发表于 2014-1-14 19:49:32
浓厚的雪乡韵味拍摄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