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4 00:30:05
图拍得很妙,词配的很棒,好思路!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4-1-14 08:40:37
好拍摄!欣赏支持!
沸点168
发表于 2014-1-14 08:46:20
欣赏、学习、支持!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1-14 09:04:57
好生活,好拍摄!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1-14 09:20:14
图文并茂,拍摄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八零月
发表于 2014-1-14 10:37:48
图文并茂 诙谐有趣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4 10:55:05
用拟人的手法写故事,棒,美,赞一个!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14 11:07:45
老师好文彩,好拍摄,好风光,图文并茂,凝聚着主人对狗的“情深谊长”,和谐的“一家门”。好片!好片!喜欢。欣赏学习!:lol:lol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14 11:13:3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4-1-14 11:13:59
图文并茂,好拍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