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14:50:06

小企业 地锅灶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4-1-13 14:51 编辑

美食篇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3 16:00:10

非常丰盛、有味道的好片。馋了!坐沙发分享!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3 16:24:29

版主的帖子让人馋,有滋味!加分!:lol:handshake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16:49:03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3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的帖子让人馋,有滋味!加分!

;P:loveliness::lol哈哈,那几个人是托,那锅饭其实是为我准备的。味道特地道。:lol:lol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3 17:06:11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那几个人是托,那锅饭其实是为我准备的。味道特地道。

:lol;P;P:handshake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3 19:25:09

冬天吃火锅好温暖啊!好拍摄,欣赏支持。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19:56:16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天吃火锅好温暖啊!好拍摄,欣赏支持。

大锅炖鸡,味道是不错。:lol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3 22:44:44

好拍摄,欣赏支持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13 22:55:12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锅炖鸡,味道是不错。

;P:handshake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13 22:58:5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3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企业 地锅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