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3 12:37:5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紫梦 发表于 2014-1-13 14:27:03

好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13 18:33:15

拍摄漂亮,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3 23:55:06

看似还没正式启用,好纪实!

小超 发表于 2014-1-14 15:34:50

欣赏支持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1-14 20:08:30

画面大气,拍摄漂亮,色彩清新,欣赏支持。:victory:可惜今天没分了。:handshake

蝶心 发表于 2014-1-14 23:10:52

选择的角度不是太好

995170972 发表于 2014-1-15 08:06:02

蝶心 发表于 2014-1-14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择的角度不是太好

谢谢好友的点评!

995170972 发表于 2014-1-15 08:06:30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1-14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大气,拍摄漂亮,色彩清新,欣赏支持。可惜今天没分了。

谢谢好友的点评和支持!

995170972 发表于 2014-1-15 08:06:43

小超 发表于 2014-1-14 15: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铁站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