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还需斟酌,特别是抓拍人物表情一定要有个提前量,不要等看着微笑时按捺快门已经晚了,拙见分享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4-1-12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还需斟酌,特别是抓拍人物表情一定要有个提前量,不要等看着微笑时按捺快门已经晚了,拙见分享
谢谢华总版的指导和提示。:handshake:)又和华总学了一招。
云霞 发表于 2014-1-12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周末愉快!谢谢云霞老师,欣赏点评,支持。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4-1-12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周末愉快!谢谢柠檬乡情老师,欣赏点评,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12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周末愉快!谢谢南吉恩老师,欣赏点评,支持。
好纪录,好拍摄,加分欣赏支持!
情韵 发表于 2014-1-12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录,好拍摄,加分欣赏支持!
周末愉快!谢谢情韵老师,欣赏点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