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拍窗花了,后期不错,形象,点亮标题......:lol: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2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不客气,晚上好!:handshake: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2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客气了晚上好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1-12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老师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
凡子 发表于 2014-1-12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冰花欣赏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4-1-12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赏评、支持!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4-1-12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4-1-12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版主家里的温度不高啊!只有室内温度低于17度,才会有“窗花”在版主的手里就变成精品了!漂亮!!
室内温度很好,22度呢!这是在西阳台的外窗上风景。谢谢赏评!
稀奇 发表于 2014-1-12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好名!漂亮!
谢谢赏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1-12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制作,加分欣赏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