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m 发表于 2014-1-11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不用客气,下次有机会一齐到正规的剧场去拍舞台照,如芭蕾舞剧,京剧脸谱。杂技动态......我都很有 ...
我也在学习中,有机会我们再联系。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1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好友老师下午好!
舞台照拍摄较难,这次拍摄很好,漂亮,但还可以提高。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舞台照拍摄较难,这次拍摄很好,漂亮,但还可以提高。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下午好!:handshake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1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下午好!
不客气:handshake
欣赏了,你用3.2光圈的过曝了,脸部没有细节了,点测光,点对焦(主要演员),参考哦。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1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你用3.2光圈的过曝了,脸部没有细节了,点测光,点对焦(主要演员),参考哦。
感谢好友老师指教,问好!: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11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舞台人物抓拍的漂亮,欣赏支持大哥的佳作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4-1-11 17:35 编辑
hjm 发表于 2014-1-11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不用客气,下次有机会一齐到正规的剧场去拍舞台照,如芭蕾舞剧,京剧脸谱。杂技动态......我都很有 ...
天蟾舞台经常有京剧演出,可是不能带脚架的,有时候工作人员也不让你拍!我去拍过几次,在上海站发过,你看看,请多多指教。http://www.ctpn.cn/bbs/thread-15274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