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色彩控制已基本到位,只是形态有些难以掌握,没有拍蟹爪兰的经验,不从在沈老师这里学到了很多!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
漂亮拍摄,单个的花朵拍摄特美,艳丽无比,层次清晰,欣赏沈老师佳作。
学习!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1-11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色彩控制已基本到位,只是形态有些难以掌握,没有拍蟹爪兰的经验,不从在沈老师这里学到了很多!
谢谢叶版鼓励,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
谢谢方老师鼓励,请你多多指教。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1-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单个的花朵拍摄特美,艳丽无比,层次清晰,欣赏沈老师佳作。
谢谢杜老师鼓励。
zzl569 发表于 2014-1-11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张老师欣赏鼓励。
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0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