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进生 发表于 2014-1-11 11:22:16

我觉得色彩控制已基本到位,只是形态有些难以掌握,没有拍蟹爪兰的经验,不从在沈老师这里学到了很多!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1 12:41:01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1-11 12:41:40

漂亮拍摄,单个的花朵拍摄特美,艳丽无比,层次清晰,欣赏沈老师佳作。

zzl569 发表于 2014-1-11 14:12:15

学习!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1 17:09:11

叶进生 发表于 2014-1-11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色彩控制已基本到位,只是形态有些难以掌握,没有拍蟹爪兰的经验,不从在沈老师这里学到了很多!

谢谢叶版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1 17:09:36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

谢谢方老师鼓励,请你多多指教。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1 17:09:48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1-11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单个的花朵拍摄特美,艳丽无比,层次清晰,欣赏沈老师佳作。

谢谢杜老师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1 17:10:08

zzl569 发表于 2014-1-11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张老师欣赏鼓励。

向往- 发表于 2014-1-11 20:04:36

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xjz2387 发表于 2014-1-11 21:02:5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0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又拍蟹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