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孙兄的美拍,好久没去了,什么时候也去看看!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静安公园是我常去的地方,可是冬天却没有去过,没想到色彩也那么漂亮,非常欣赏!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0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handshake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10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不客气!
:victory::victory:
火焰 发表于 2014-1-10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分欣赏孙老师的漂亮拍摄,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加分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0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0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谢谢铁主席欣赏支持鼓励。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1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