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10 23:38:44

欣赏孙兄的美拍,好久没去了,什么时候也去看看!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10 23:46:25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静安公园是我常去的地方,可是冬天却没有去过,没想到色彩也那么漂亮,非常欣赏!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1 00:06:41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闻道 发表于 2014-1-11 07:44:0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1:03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0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2:55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10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不客气!

:victory::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5:18

火焰 发表于 2014-1-10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分欣赏孙老师的漂亮拍摄,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加分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5:4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10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6:02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0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谢谢铁主席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0:06:28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1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阳光下的静安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