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老师的坚船利炮,太犀利了,如虎添翼!
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10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二张是5DII拍摄的。。。(隔着玻璃窗拍的,画面有点脏)
鱼头,利器啊,就是给力!只有2分了抱歉。
很给力!:victory:
恭喜金老师又入神器!
“牛镜”在“牛人”手中才能大放光彩!佩服!
鱼眼,历害。 鱼眼镜头非常给力。加分欣赏分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10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二张是5DII拍摄的。。。(隔着玻璃窗拍的,画面有点脏)
好装备!利器助技艺!欣赏!
老师拍的真棒。欣赏学习,没分加。
孙悟空喜得金箍棒,定能发挥搅龙倒海的威力,欣赏金老师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