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9 22:36:14
漂亮拍摄:victory::victory: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4-1-9 23:07:52
腊梅很难拍,百微的话下次光圈11再试试看,我去年也用F8拍过好像还是虚。摄影没办法该几点拍就是要这个时候拍,容不得偷懒。:lol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9 23:38:19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纪晓红
发表于 2014-1-9 23:40:36
欣赏 学习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10 00:01:59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雨农
发表于 2014-1-10 00:06:38
学习了,好片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10 00:17:38
夏之雨
发表于 2014-1-10 07:54:55
拍摄清楚,背景处理较好,就是花儿拍摄过大(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4-1-10 07:58:10
好题材,好拍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4-1-10 08:34:39
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