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发表于 2014-1-10 12:04:51

孙老师拍的很漂亮,只有大炮才能拍的那么清晰,天冷很辛苦,欣赏学习!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10 12:09:17

孙老师好拍,执著。野鸭打的很漂亮。欣赏谢谢分享。可惜我分没到:):):victory::victory: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13:33:58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10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的勤奋,这么冷的天去了老远的滨江,好抓拍欣赏!

谢谢好友羊儿的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13:37:50

火焰 发表于 2014-1-10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孙老师拍的很漂亮,只有大炮才能拍的那么清晰,天冷很辛苦,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13:40:08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10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孙老师好拍,执著。野鸭打的很漂亮。欣赏谢谢分享。可惜我分没到

谢谢紫竹林老师欣赏鼓励,分不重要,关注就好。

向往- 发表于 2014-1-10 19:37:24

好焦段呀、羡慕!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0 19:55:20

好肥的野鸭,欣赏好友的大炮打鸭片。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0 20:17:0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10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肥的野鸭,欣赏好友的大炮打鸭片。

如果大炮能把野鸭打成鸭片,哪我们就可以尝鲜了。谢谢欣赏支持鼓励。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1-11 11:06:06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11 11:29:27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1-11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欣赏支持,加分鼓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滨江的野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