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片拍摄不错,估计是在拍电视剧的现场场景吧。上海没下过雪!最后一张有点像苏联影片中的镜头。好片!
好拍摄,欣赏学习。
好拍摄,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这是在哪里啊?欣赏支持
异国情调,拍摄精彩!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1-9 0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31号那天晚上去外滩源刚好遇上在人工降雪。刚刚开始玩相机,请多多指点,谢谢。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9 0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瀚墨 发表于 2014-1-9 0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美图欣赏学习
谢谢鼓励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1-9 0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多指点,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