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9 0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新镜头很给力!腾龙90mm-f2.8多钱入的?
谢谢老弟支持
回老弟 是 全新港行正品1800元 淘宝网买的
我觉得 和 国行 差不多
我买的75-300 和 50 - 1.8 的 是国行 我感觉 没有啥 区别
可是价钱就少 很多:lol
快乐随影 发表于 2014-1-9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1-9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9 0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
qqq1234 发表于 2014-1-9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支持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1-9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4-1-9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
微距拍摄清晰,就是不能这样打光,有阴影啦!反射光比较柔。个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9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距拍摄清晰,就是不能这样打光,有阴影啦!反射光比较柔。个见!
谢谢总部副主席 指点支持
我是晚上拍摄的我是用的柔光箱从下面打的光切面用的闪光灯从切面 利用墙壁反的光
可能是光比 没有掌握好 不知是不是 这个原因
请总部副主席不 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