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鲁 发表于 2014-1-8 20:48:14

:victory::victory: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8 21:24:4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8 21:45:01

色彩,光影很漂亮!尤为欣赏片2、片3与片5。更看好片3!(部分片子由于后期处理过锐,影响了画质。):)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8 21:50:47

另建议楼主该清洗一下机器内部啦!画面多处已出现污迹,影响美观。(后期时也可以处理一下嘛):)

ok哥 发表于 2014-1-9 00:15:00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3 20:06:19

谢谢以上老师的欣赏好鼓励。谢谢了。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1-14 09:28:45

首席欣赏!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1-16 20:07:58

谢谢大个子老师的欣赏。

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1-23 11:19:01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腊月看雾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