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
发表于 2014-1-8 16:24:1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8 17:13:10
漂亮的雾凇,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4-1-8 17:26:43
很精彩,欣赏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4-1-8 19:20:31
好雪景、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这边还没有见到下雪,盼望!~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4-1-8 20:05:03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
逍遥情怀
发表于 2014-1-8 20:25:58
好美呀!2002年春节期间吉林江边拍雾凇时推脱都冻抽筋了呵呵!有机会还去!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
刘守财
发表于 2014-1-8 21:20:00
漂亮好拍摄 加分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8 22:03:56
拍摄很精彩,漂亮,欣赏!
周立杰
发表于 2014-1-8 22:35:18
漂亮,好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8 22:42:42
构图工整,画面清晰,拍摄很棒!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