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拍摄,太暗了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指导,问好老师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7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好友临贴支持鼓励,请多指导!
寻道 发表于 2014-1-7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完毕,敬请老师好友指导
构图巧妙,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
:handshake漂亮好拍,欣赏学习!
逆光拍摄会显出叶子的经络更漂亮,支持老师!
构思不错,但觉得焦点有点跑偏,不能很好突出主题,比如1P,我觉得焦点放在中心小叶上比较好,个见,好友勿怪:handshake
光线太弱,曝光不足,P1还好,个见,见谅!
:victory::victory: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的精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