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3:36:29
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3:37:00
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3:37:35
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3:38:13
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3:38:46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3:52:07
好拍,欣赏!:victory:
老郝
发表于 2014-1-7 14:00:53
好抓拍,非常欣赏。:victory: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7 14:01: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4:12:45
好拍摄好色彩,欣赏学习。
星光
发表于 2014-1-7 14:53:42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