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老师打鸟的技能太高啦!怎么周一又去植物园打鸟。拍摄很精彩:lol:lol:victory::victory: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7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7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清晰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7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打鸟的技能太高啦!怎么周一又去植物园打鸟。拍摄很精彩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7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打鸟的技能,怎么6号又去了哪里打鸟。
我在试d300和d800那个打鸟更好,d300连拍快画质稍欠,d800慢一些但画质好,这几张还不好,清晰不够,在家没事跑到大宁绿地练习。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andshake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试d300和d800那个打鸟更好,d300连拍快画质稍欠,d800慢一些但画质好,这几张还不好,清晰不够,在家 ...
好友精神可敬,什么时候有时间到大宁公园去练练。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