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7 14:16:09

好友老师打鸟的技能太高啦!怎么周一又去植物园打鸟。拍摄很精彩:lol:lol:victory::victory: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17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7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32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44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7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清晰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4:08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7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打鸟的技能太高啦!怎么周一又去植物园打鸟。拍摄很精彩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7 16:45:02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9:56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7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打鸟的技能,怎么6号又去了哪里打鸟。

我在试d300和d800那个打鸟更好,d300连拍快画质稍欠,d800慢一些但画质好,这几张还不好,清晰不够,在家没事跑到大宁绿地练习。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7 17:28:44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谢谢老师点评鼓励支持

:handshake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7 18:21:11

hjm 发表于 2014-1-7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试d300和d800那个打鸟更好,d300连拍快画质稍欠,d800慢一些但画质好,这几张还不好,清晰不够,在家 ...

好友精神可敬,什么时候有时间到大宁公园去练练。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7 23:18:25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练习打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