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6 17:28:24
江南风光、美味美拍!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6 17:32:37
观察细致、拍摄清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1-6 17:38:15
顺便把年货都给办了呀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6 17:51:45
看了后,想你是否想提醒我们可办年货了,O(∩_∩)O哈哈~。
沸点168
发表于 2014-1-6 17:53:51
欣赏、学习、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1-6 18:18:23
好纪实拍摄清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6 18:21:32
哈哈。金老师想办年货啦。老师细致观察、拍摄很清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lol:lol过年啦:victory::victory:
本摄
发表于 2014-1-6 18:24:01
吊胃口:lol
刘守财
发表于 2014-1-6 18:27:55
好拍摄 学习欣赏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1-6 18:30:17
市埸繁荣,好记实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