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6 21:04:43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瀚墨 发表于 2014-1-7 06:21:50

瑞峰 发表于 2014-1-6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好友临贴支持!

不谢老师早上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7 10:13:14

瑞峰 发表于 2014-1-6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好友临贴支持!更感谢加分鼓励!

不用客气: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1-7 18:28:10

好构图、好用光、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1-7 21:13:33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神灯卡亚 发表于 2014-1-8 09:36:43

好片子。这是哪个地方啊。。离我们这里远不?

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4-3-12 17:52:31

主席老兄的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漂亮啊!加分啦: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P:P:P:P

四夕! 发表于 2014-3-12 23:06:37

加分欣赏分享主席老师老友拍摄的佳作

协歌 发表于 2014-3-14 18:30:44

精彩美图、大师好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