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4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高度欣赏学习!!
你后来还是去的啊!我是太远了,去不了。鸟打的漂亮,焦段不够没办法。他们说噪点的问题,我认为他们根本没有从枪头考虑问题,135拍鸟焦段确实不够,按现在的图片看,肯定后期截图的很小,放大后噪点就出来了。实际上大炮(600定)打鸟一般ISO也在600~800,拍的大嘛,噪点肯定没问题的。所以沈老师拍的已经很不错了,我知道确实非常辛苦,很耗时间。支持好拍!
第一次就拍的这么好,欣赏了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4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打鸟就这样清晰,实在该赞!
好片欣赏分享:victory: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4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清晰漂亮,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4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打鸟,欣赏
打鸟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4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后来还是去的啊!我是太远了,去不了。鸟打的漂亮,焦段不够没办法。他们说噪点的问题,我认为他们根本没 ...
到底是大师,一眼就看出问题所在。今天算是见识了,那些专们打鸟的摄友们的枪炮,一架佳能机器3万多,一个变焦大炮7万多,一个脚架1万多,其他的装备不算就十几万!单反发烧穷三代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