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心 发表于 2014-1-4 12:20:14

多看,找有特色的拍,多拍,注意构图和用光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1-4 15:16:45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4 15:39:11

人物抓拍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4 16:04:28

人像拍摄漂亮,光影很美,片片的饱和度有点高!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1-4 16:06:50


欣赏好友老师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4-1-4 16:45:06

欣赏学习!

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4-1-4 16:48:18

学习支持老师作品,欣赏光影老师对摄影的执着。另外谈点个人浅见,百微适合人像,在半幅机上焦距达到160,况且在田子坊狭小的空间中很难施展。人文还是用35或50定拍摄比较好。最后祝光影老师新年快乐!:lol:victory:

华言 发表于 2014-1-4 16:52:0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lol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4 16:52:31

抓拍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小超 发表于 2014-1-4 17:56:28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初拍人文片——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