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3 21:13:32

漂亮欣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1-3 21:23:06

构图漂亮,拍摄精细,色彩亮丽,光影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3 21:29:39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赏帖支持!

:handshake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21:31:02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3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有悍马老师,真是你的福气,我很羡慕你啊,这一组照片堪称完美,,画面质感很好,,构图很好,主体清晰, ...

谢谢光影老师,看你的点评等于是学习哦,用18的光圈是想起方版主曾经说过的微距要用8以上的光圈,不清楚就再缩小,今天悍马要求把整朵花都拍清楚,要我们尝试不同光圈,所以就加到了18,影儿还用20多呢

ok哥 发表于 2014-1-3 21:31:24

漂亮 欣赏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21:32:00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1-3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版主老师的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21:32:24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1-3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拍摄精细,色彩亮丽,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普州老师的赏帖支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21:32:44

ok哥 发表于 2014-1-3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欣赏

谢谢OK哥的赏帖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4-1-3 21:37:58

很美的画面、张张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紫苜蓿 发表于 2014-1-3 21:53:36

欣赏好友的微距拍摄,构图精美,光影漂亮,画面清晰,意境美妙,质感很好,片片漂亮,美图贺新年,欣赏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又拍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