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7:24:12

       图片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浏览指正。谢谢!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3 17:34:45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安哥 发表于 2014-1-3 17:35:20

后面几张构图非常漂亮,有主题。而前面几张欠些!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3 17:54:27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用到8会怎样?个见哦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7:55:16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3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晚上好!: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3 17:55:18

欣赏老师的好拍摄,构图很好,可能没有太阳的缘故,光影不给力,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7:55:49

安哥 发表于 2014-1-3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面几张构图非常漂亮,有主题。而前面几张欠些!

感谢版主老师加分鼓励,晚上好!:handshake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7:57:33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3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用到8会怎样?个见哦

我再试试,感谢好友老师支持,晚上好!:handshake

hjm 发表于 2014-1-3 18:00:11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3 18:01:40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3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的好拍摄,构图很好,可能没有太阳的缘故,光影不给力,

天气原因和我拍摄取景的因素,有待提高,谢谢支持,晚上好!: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纪公园赏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