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背景虚化得很漂亮,但景深似乎又小了点.个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3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坐沙发欣赏分享版主老师佳作
谢谢元老好友赏贴。
阿宝 发表于 2014-1-3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简洁、构图得体,但有些高光有溢,欣赏支持!
技术有限,大光圈控制不好:(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3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分享老师佳作
谢谢元老赏贴。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3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谢主席莅临!
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4-1-3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光圈,背景虚化得很漂亮,但景深似乎又小了点.个见.
好友说的是,景深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