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4-1-3 14:11:00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4-1-3 14:21:54

欣赏老师佳作学习支持:victory: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3 14:27:03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2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去的早,还没开门,在外面拍的

构图大方,拍摄清晰,欣赏加分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3 14:52:49

能拍到全景一定更壮观吧,欣赏美拍!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4-1-3 15:13:30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2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去的早,还没开门,在外面拍的

楼主好勤奋,楼主下次来安阳打个招呼,也好有个向老师学习的机会!!!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3 15:19:25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3 15:54:40

加分欣赏分享主席老师佳作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4-1-3 16:55:44

欣赏老师佳作、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1-3 17:12:03

欣赏加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4-1-3 17:48:4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清晨安阳文峰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