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老师的凌波仙子拍摄,怎么没有显示拍摄摸式?,构图很美,光影好,感觉黑底漂亮。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的凌波仙子拍摄,怎么没有显示拍摄摸式?,构图很美,光影好,感觉黑底漂亮。
谢谢沈老师有点评和加分支持!用了M和A两种模式,尝试了黑底和白底高调两种不同的味道
欣赏学习老师的漂亮拍摄,歉分没了。
拍得非常漂亮!还是喜欢暗调的。顺祝好友健康快乐!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的漂亮拍摄,歉分没了。
谢谢徐老师的赏贴支持!分没关系啊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2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非常漂亮!还是喜欢暗调的。顺祝好友健康快乐!
谢谢方版主的加分和指点!看来高调的还需要学习,还想找机会再实践,希望得到方老师的指点。祝方老师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欣赏支持好友!在空白的地方写几个字,就更漂亮了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微距漂亮,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1-3 11:17 编辑
zzl569 发表于 2014-1-2 21:13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在空白的地方写几个字,就更漂亮了
谢谢张老师的点评指点和加分支持,我后期不行啊,不会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