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 19:18:34

欣赏老师的凌波仙子拍摄,怎么没有显示拍摄摸式?,构图很美,光影好,感觉黑底漂亮。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2 19:21:2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的凌波仙子拍摄,怎么没有显示拍摄摸式?,构图很美,光影好,感觉黑底漂亮。

谢谢沈老师有点评和加分支持!用了M和A两种模式,尝试了黑底和白底高调两种不同的味道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 19:27:18

欣赏学习老师的漂亮拍摄,歉分没了。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2 20:28:19

拍得非常漂亮!还是喜欢暗调的。顺祝好友健康快乐!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2 20:57:4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的漂亮拍摄,歉分没了。

谢谢徐老师的赏贴支持!分没关系啊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2 21:00:20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2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非常漂亮!还是喜欢暗调的。顺祝好友健康快乐!

谢谢方版主的加分和指点!看来高调的还需要学习,还想找机会再实践,希望得到方老师的指点。祝方老师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zzl569 发表于 2014-1-2 21:13:04

欣赏支持好友!在空白的地方写几个字,就更漂亮了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 23:58:18

拍摄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3 00:36:12

微距漂亮,欣赏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 11:14:55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4-1-3 11:17 编辑

zzl569 发表于 2014-1-2 21:13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在空白的地方写几个字,就更漂亮了

谢谢张老师的点评指点和加分支持,我后期不行啊,不会写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凌波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