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很漂亮
晨曦中微光已路,高空守候拍摄,精神可嘉,都市还没从沉睡中醒来,图片有夜和初醒的味道,都市明亮的道路,和耸立的高楼流光溢彩异常漂亮,好似老师将它们呼唤出来,拍摄美丽非常欣赏。
欣赏学习了,顺祝新年快乐!
清晰、精彩拍摄、加分学习欣赏支持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1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很漂亮啊,宁静中的繁华,低调的美,辛苦有值,欣赏!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1 21:5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金老师的执着,欣赏沐浴在朝霞中的魔都,非常漂亮的拍摄,愿新年第一缕阳光给您一年的工作生活带来幸福幸运!等了一天也没来分,真不好意思
交关灵光!精神可嘉!顺祝金老师健康快乐!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精彩佳作,祝元新年好运!。
漂亮的晨曦,现在上海好天太少,学习欣赏!: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