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4-1-2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
zzl569 发表于 2014-1-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老师晚上好
老张拍的很漂亮啊!有点噪,但是我知道你是在没脚架的情况下拍摄的,非常不容易。铁臂功厉害。学习了!
精彩的4D灯光秀拍摄,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3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4D灯光秀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4-1-3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不客气: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张拍的很漂亮啊!有点噪,但是我知道你是在没脚架的情况下拍摄的,非常不容易。铁臂功厉害。学习了!
谢谢支持!哈哈,这次拍摄我准备的很充足了,带了双机就拍来不及换头~~结果出人意料脚架被人家用了,留点遗憾下次努力
zzl569 发表于 2014-1-1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面很大,画面漂亮,手持拍到这样可谓铁腕了,欣赏!
同样是拍4D灯光秀,和另一个摄友Uncle胖胖拍的角度有些不同,都很精彩!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