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30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
奉上梅花几枝,喜迎新年元旦,敬祝各位师友,来年健康快乐!
首席欣赏,光影很好,感觉是否再提亮点。今年大热,我家花园的腊梅仅开几朵,拍不成了,谢谢好友带来的分享!分值用完了,谦!
本帖最后由 徐龙根 于 2013-12-30 22:30 编辑
腊梅声声贯耳中,睁眼只见霾浓浓;忽闻石兄送梅来,好诗佳作赞一个。歉!歉!歉!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3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光影很好,感觉是否再提亮点。今年大热,我家花园的腊梅仅开几朵,拍不成了,谢谢好友带来的分 ...
谢谢沈老师首席欣赏点评,是偏暗了点,我感觉再亮梅花会过曝,所以减曝过了,谢谢提醒!这是今天下午去莘庄公园看见唯一棵腊梅拍的,顺祝好友元旦快乐,新年好运!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30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七
深色背景,是因为夜晚吗?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学习!
好光影,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元旦快乐!
祝好友元旦快乐,新年好运!
欣赏佳作!敬祝老师好友,新年健康快乐:victory:
“色轻花更艳,体弱香自永”好拍欣赏学习!
祝好友元旦快乐,新年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