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鲁
发表于 2013-12-31 19:00:58
好活动 ! 老阿鲁参加。
老阿鲁
发表于 2013-12-31 19:07:06
好活动! 老阿鲁参加。
ok哥
发表于 2013-12-31 21:03:33
ok 哥 报名2人
牧歌
发表于 2013-12-31 21:19:04
毛毛-------报名参加
845710979
发表于 2014-1-1 08:05:14
春梦——报名参加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 10:21:47
上述已报名44人。若有“放空”者请在3号中午前确定并告知。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1-1 14:18:52
荷塘月色报名参加!
牧歌
发表于 2014-1-2 09:26:49
山顶牧歌因事不能参加,特退出活动。抱歉!
卜丁
发表于 2014-1-2 09:29:38
卜丁也单位不休息,特退出活动,抱歉,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牧歌
发表于 2014-1-2 09:46:21
牛哥因事不能参加活动,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