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此次商丘之行,唯一遗憾没有见到水中舟版主。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支持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3-12-30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次商丘之行,唯一遗憾没有见到水中舟版主。
同感同感!!!!
老师你好,我们去商丘没有走到一起,没有见上一面,实在遗憾,希望有机会向老师学习一下,谢谢老师。
精彩纪实花絮,欣赏支持!
版主盛会,欣赏支持!: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多想和老师们一块儿合个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