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0:27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0:49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1:33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1:52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2:11

大管家 发表于 2013-12-29 17:03:58

:victory::victory: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5:28


有一个公司掏钱购买了1000张票,在地铁口免费向市民发放,这也是一种广告吧。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6:15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6:44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11:07

据了解,郑州地铁的评价为2元~5元,按距离计价,60岁以上老人可以免费乘坐80次/每月。2号线~5号线将陆续建设,逐步开通,
上传完毕,谢谢浏览,欢迎点评指正。: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郑州地铁第一天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