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0:27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0:49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1:33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1:52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2:11
大管家
发表于 2013-12-29 17:03:58
:victory::victory: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5:28
有一个公司掏钱购买了1000张票,在地铁口免费向市民发放,这也是一种广告吧。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6:15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06:44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9 17:11:07
据了解,郑州地铁的评价为2元~5元,按距离计价,60岁以上老人可以免费乘坐80次/每月。2号线~5号线将陆续建设,逐步开通,
上传完毕,谢谢浏览,欢迎点评指正。: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