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欣赏分享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红红火火过新年,好拍摄,祝沈老师和钱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好片多多!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9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欣赏鼓励,明天再试,拍满意为止!
不客气:handshake
红色黄色都非常难拍摄,首先要点测光,曝光补偿减0.3-0.7,饱和度要降低,不断尝试,找到更好办法给我们交流一下哈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29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叶版欣赏鼓励,加上偏振镜试拍了,你看看,我感觉还不好。偏振镜我只有16--50/2.8头有。
这种红色的溢出的确很难处理啊 不过加偏振镜似乎会好一些
首先应该学习沈老师的那种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精神,花卉拍的精湛,求精得精神更应学习再学习!: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