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0:58
又拍夕阳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1:18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1:35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1:56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2:15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2:42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3:03
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12-28 23:03:23
瀚墨
发表于 2013-12-29 07:18:23
老师拍摄精彩漂亮欣赏加分学习了。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12-29 13:45:59
漂亮,构图大气清蜥,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