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2:00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3:07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3:38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28 23:17:01
明明分别是用F=7.1、5.6、4拍的,怎么写成是F2.8呢?看不懂。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28 23:17:07
怎么又换了尼康D90?60D呢?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8 23:23:18
楼主是用60焦段/F2.8拍的吧?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8 23:29:57
好友老师注意,你拍摄的主体是什么、微距要体现什么,主次要分清。对不起个建,晚上好谢谢: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9 00:08:14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9 00:42:48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28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明分别是用F=7.1、5.6、4拍的,怎么写成是F2.8呢?看不懂。
谢谢老师指点支持
是尼康微距60mmf2.8 镜头 拍摄的
不好意思 谢谢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9 00:44:06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8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用60焦段/F2.8拍的吧?
是尼康微距60mmf2.8 镜头 拍摄的
谢谢版主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