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2:00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3:07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8 23:03:38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28 23:17:01

明明分别是用F=7.1、5.6、4拍的,怎么写成是F2.8呢?看不懂。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28 23:17:07

怎么又换了尼康D90?60D呢?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8 23:23:18

楼主是用60焦段/F2.8拍的吧?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8 23:29:57

好友老师注意,你拍摄的主体是什么、微距要体现什么,主次要分清。对不起个建,晚上好谢谢:handshake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9 00:08:14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9 00:42:48

qqq1234 发表于 2013-12-28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明分别是用F=7.1、5.6、4拍的,怎么写成是F2.8呢?看不懂。

谢谢老师指点支持   
是尼康微距60mmf2.8 镜头 拍摄的
不好意思 谢谢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9 00:44:06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28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用60焦段/F2.8拍的吧?

是尼康微距60mmf2.8 镜头 拍摄的
谢谢版主 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尼康d90 f2.8 60mm 拍摄 一组微距 花蕊 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