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9 19:19:27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12-29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舞台照,拍半身就没有多大意思。前7张都不是很好。

感谢天涯室主人的指点,初次拍舞台照,没经验,下次注意!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29 20:48:51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9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报告方版主,腊梅开得不是很多,过些日子再去拍!

谢谢告知!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9 22:28:21

鹰视觉你好,首先这样交流蛮好,大家亮出自己的观点,因为摄影没有统一的衡量标准,只是每一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没有对和错,但愿对摄影有帮助。个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9 22:37:53

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30 08:36:43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9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30 10:38:28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8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

qf123 发表于 2013-12-30 10:39:38

大家都说舞台不好拍,版主拍的showgirl神态自然,光线和色彩处理非常好,值得学习!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30 11:26:53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30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

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30 11:27:35

qf123 发表于 2013-12-30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都说舞台不好拍,版主拍的showgirl神态自然,光线和色彩处理非常好,值得学习!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还是缺少经验,得多加练习!

54james 发表于 2013-12-30 11:50:48

好片,欣赏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外冈腊梅梅迎新春活动之SHOWGIRL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