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8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雪淞啊!除片1视角关系,淞的效果不很明显外,其他的都很好!光的运用不错!
版主的点评每次都和收益!多谢!多谢!:handshake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8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多支持!多多鼓励!!哈......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欣赏 学习
好美的雾凇!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
非常漂亮,欣赏。
构图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12-28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关顾!谢谢啦.....
:handshake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