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7 22:51:40

挺好欣赏了: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28 07:03:26

秘书长版主老师的后期了得。。。加分欣赏分享!:victory::P

瀚墨 发表于 2013-12-28 07:48:26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分享!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8 08:44:10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12-28 09:37:25

还是老师们好:victory::victory:

冰雪莲 发表于 2013-12-28 12:44:49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冰雪莲 发表于 2013-12-28 12:49:01

秘书长版主老师的后期了得:victory::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28 20:48:22

好拍摄,后期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28 20:50:40

好好向老师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29 08:07:03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剧院..2